即將當爸的Bii畢書盡歡慶出道10周年,雖然小巨蛋演唱會因疫情延期,但他精心籌備3項大禮,包含推出紀念單曲、舉辦見面會以及全新的BF(粉絲暱稱) Logo,他感性地說:「非常謝謝大家喜歡我這個歌手。」

30歲的他事業有了一番成績,婚事於今年趕進度雙喜臨門,娶回老婆並做人成功,緊接著在9日迎接出道10周年的大日子,當日會推出參與創作的新歌「Be Alive」。他提到粉絲們是創作靈感,封面是以BF(粉絲暱稱)為主要設計理念的Logo,藉此傳遞粉絲跟畢書盡如同共生共存,因為有大家才成就了畢書盡,甚至有「Bii’s Future」的寓意,代表他未來仍會繼續在歌壇努力,同時宣布11日的見面會收入將捐給慈善團體,門票7日晚間7點在KKTIX開賣。大發網娛樂城-捕魚機規則

大發網娛樂城-捕魚機規則
大發網娛樂城-捕魚機規則

大發網娛樂城-捕魚機規則 此外,7日是畢書盡31歲生日,他在致謝影片中感性告白,期間險些崩潰落淚,哽咽地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大家都慢慢跟我一起成長、一起長大,從不管是從小朋友年輕時現在喜歡我、支持我,我很開心,也很榮幸跟大家從20歲到30歲,這10年的時間,創造很多紀錄,所以還是感謝,我很想你們,很愛你們。」至於小孩的預產期為何時?Bii所屬老鷹不肯透露,只說下周有活動,希望由他自己跟大家分享。

畢書盡為10周年出道紀念日規劃一系列驚喜。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為10周年出道紀念日規劃一系列驚喜。圖/老鷹音樂提供

捕魚機規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發網娛樂城捕魚機規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thaythgibxa 的頭像
    dothaythgibxa

    【贏家娛樂城】老虎機公式-六合彩明牌-湖人 對 拓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