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排再曝醜聞!興國生命女排雙胞胎姐妹花球員李多英、李在英,公開承認在學生時代有霸凌同學的不當行為,並因此表示道歉。由於李多英、李在英影響力巨大,所以此事引發反響,韓國排球聯盟甚至準備為每個俱樂部分配心理治療人員,並與韓國排協、及其排協下屬的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聯盟,就相關校園暴力進行協商,並開展一場預防和加強教育,以消除校園暴力事件。歐博娛樂城-奧索網站bingo bingo

  2月10日,李在英在自己的Ins上發佈了一封手寫的道歉聲明。聲明的大意為:我一直在糾結該說些什麼來表示道歉,因為自己過去的不成熟,我曾經傷害了很多人,所以我要低頭道歉。當我曾經留下美好回憶的時候,卻有許多人被我傷害,這是不對的。

歐博娛樂城-奧索網站bingo bingo

  李在英還說:「當我初登職業賽場時,我受到了許多球迷的關注和愛戴,所以我必須要為以前的所作所為道歉和認錯,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做過的錯誤言行,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我會反省自己,如果有人願意接受我的道歉,我可以當面承認錯誤並向你道歉,我很抱歉在當時做出的錯誤行為,也為此感到失望。」

  對於李多英、李在英所曝出的事件,俱樂部方面的態度是「會慎重考慮,但重要的是首先向受害者道歉。」韓國排球聯盟的態度是要先依據俱樂部方面的處理再決定該適用怎樣的懲戒。並且韓國排球聯盟還表示:「我們將加強對運動員的心理治療,建立密切的合作體系,防止運動員的心理治療和校園暴力。歐博娛樂城-奧索網站bingo bingo」此外,該聯盟決定將為每個俱樂部分配心理治療人員,並與每個俱樂部討論如何定期為球員提供治療。

  另外,還將進一步加強運動員申訴中心的職能和作用。歐博娛樂城-奧索網站bingo bingo最後,韓國排球聯盟還要與相關部門和各級學校進行協商,開展一場預防和加強教育,以消除校園暴力。近年來,韓國女子排球界多次曝出霸凌或隊內不和的負面消息。(Amber)

奧索網站bingo bin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博娛樂城賓果 賓果 一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thaythgibxa 的頭像
    dothaythgibxa

    【贏家娛樂城】老虎機公式-六合彩明牌-湖人 對 拓荒者

    dothaythgib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